请将我葬于此处

关于爱,关于恨,关于时不再来。

说说我的心路历程吧

本人15岁,高一学生。初一的时候入的腐圈。入坑呢是因为勋鹿,小说的话是米洛的逆臣,貌似不火很少人知道哈哈哈。初二的时候魔道突然就火了起来,就滚过去看了。那时候还没看过什么好的文学作品,魔道这个题材真的第一次见,嗯……就粉上了。当时觉得天呐羡羡怎么这么好,好厉害一男。忘羡太美好了,天天!之类的,不多说,怕被你们说傻子。之后一路粉粉粉,还买了实体书。直到有一天在网上无意搜到墨香铜臭,然后看到她的黑料。当时就震惊了,我这么喜欢的作品居然抄袭。我这个人一向最恶心抄袭了,老师让我背作文应付考试我都不干,因为那是别人的东西,别人用心做出来的东西。那是别人的荣光。那以后就开始粉转路了。后来接触到越来越多好的作品,也看了许多有意思的名著,我越来越觉得魔道也不是那么好。可真正让我失望的,却是墨香铜臭的人品问题。抄袭,融梗,人肉,童车,营销,西子绪,开除粉藉等等。再不提角色可怕的三观。原来耽美文化只是一个小众的圈子,什么时候竟然成为了潮流的代名词了?有次我问一个同学说:“你说你混腐,那你看过什么作品?”她回答,魔道,天官,渣反,杀破狼,撒野,十年。我反问,没有了吗?她说:“腐圈就这些吧?好火的”我默然,这样就是腐圈的全部吗?不是的。说得过份些,是墨香铜臭为了一己私欲借着魔道祖师把耽美这个圈子扯出来,将它显露在众人前。年轻人是接受事物最快的,因为时代,我们积极,进取,乐于接受新的事物。可这也是我们十打十的弱点,因为太年轻太幼稚了。有些人根本就不懂腐是什么,耽美是什么,同志是什么。只觉得这个好火,好好玩的样子。魔道粉嘴里喊出的天天,香炉。他们有些方才十一二岁,甚至有的,才三四年级。刚刚识字不久,就偏生看着这些不合年龄的读物。说句不好听的,就相当于那什么V,这根本不合适。有些人把墨香铜臭奉上神坛,为了守护这个神,他们干了什么,不过是他们口中的无所谓的割腕,自残,辱骂国家,诅咒父母,反抗老师。前几天有个女孩还将写着墨香二字的纸条塞进眼睛里,看着都疼……层出不穷的对撕,人肉,拉踩,ky,这是本应意气风发的少年做的事吗?不是的真的。少年本应有他的风与月,而不是为了几个纸片人说出不堪入耳的话。我本来也是粉了退,退了又粉的,现在是看透了。没必要浪费时间在这里啊。

  我算是黑子吧,不撕不怼的那种。只想做一条咸鱼。什么光母,毛毛我都是晓得的。文字带主观色彩很强,不喜请别喷。祝平安喜乐,事事顺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