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将我葬于此处

关于爱,关于恨,关于时不再来。

关于md毒唯,全员黑和md黑

  小声逼逼,个人观点。如有不对,请望指正,勿喷。

   有些人的骚操作真的很好笑了。😂

  先来讲讲毒唯叭,就是单纯喜欢md中的某一角色。最鲜的是wwx,jc,xy,jgy等。md里主推wwx,反md里主推jc。怒我直言,推jc就推jc啊,跑来反tag里标榜他的好是什么意思?有些人就是拉踩wwx而己,大可以找jc吧和反wwx吧。何必打着反md的旗子?如果不是我概念混乱,毒唯不等于反的吧。

   全员黑就是不喜md里的任何一个人。不要给我扯什么我全员黑,但我喜欢那什么什么。拜托,很好笑哎。

   md黑这个概念真的挺模糊的。毕竟有人黑人设,黑三观,黑作者,黑kyf和ncf等等。但是不黑装黑就是你的不对了,成天知道怼怼怼,一有人问道你黑md什么,就含糊其辞。做卧底也不带这么玩的。

   以上提及的某些人都有参照,可能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0)